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貝珠傳說-LOTSBEARS賀卡

呦呦呦,各位大家好,
又一是個快樂的小週末,
但是ㄛ熊很不快樂~趕稿啊!

最近ㄛ熊失心瘋,想來個亞洲四國新年賀卡!

就這麼把自己逼瘋了~
連顏色調配都強烈了起來!

但很可能這是四國當中最有梗的一張了,
動不動就要辦女裝的貓熊,我也拿他無法度(笑)。





內頁小插圖是可以照亮大家前途的光明燈喔!



最後來個可愛的老梗,布布太郎跟大家拜年問安~

是不是走詼諧勾追呢!哈哈




至於為甚麼ㄛ熊說是最後一張有梗呢?
因為其他各國….的"哀地兒"遲遲不肯出來呀!

像是冷戰的男女朋友,不出來呀!!!(哭)



又趕趕趕,所以我就比較不好意思的依照設計理論,
打散重組,直接扔出來囉~(訕笑)

現在腦袋除了唱燃燒之外,還真的是空白ㄧ片呢。

大家快點出門去玩吧!就把ㄛ熊丟在這裡唱燃燒啊~~~

近期有很多商品要準備推陳出新囉,
之前因為補貨不齊全,讓很多好朋友等貨等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(一鞠躬)

LOTSBEARS也即將在FACE BOOK開啟粉絲團囉!
會更有效的管理ㄧ些資訊給大家知道,
老會員也不用擔心BLOG偶爾會跑票()

就是因為ㄛ熊要為大家謀福利呀~才要唱燃燒啊~~~


大家別忘記隨時關注最近BLOG最新動態呦
會有最新的會員獨享優惠以及新朋友一起來福利!!!!


啾團呦~GO!!!!!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我很喜歡這個貝珠傳說的短篇動畫,不知道有沒有新的集數會推出呢?還有我想訂新年賀卡10張&信封資料夾10個(我很喜歡這個配色),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喜歡日本風的卡片喔~~

    請問卡片實物有色差嗎?

    紅色拱門要是再暗一點就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lucky stars:
    這位捧友,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唷!在此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關於新年賀卡的部份,今日新增了3款世界賀卡喔!
    以下為我們PCHOME商店街網址-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lotsbears/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趕快去選購吧!!
    也請您留下e-mail,我們會火速提供您付款的方式和更多好康優惠,也歡迎您加入Lotsbears這個溫馨的大家庭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