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貝珠傳奇-2011.11.11啟動「地球上的一天」



「地球上的一天」發起人:「我們透過聯合國送出120台攝影機,
到超過90國,我們很幸運世上幾乎所有國家,都有人來參與,
我很興奮能主導這項計畫,看到全世界的短片蜂擁而至。」




 ㄛ熊趁這個好機會也來偷看,
不用拍片的熊明星們都在家裡幹麻吧!?()




快快,點入收看搞笑熊明星們!




砰通碰通~







ㄛ熊:難怪布布熊入圍最佳舞打男明星,
有如探戈ㄧ般的劍法,大概只有他使的出來了!







砰通砰通!

ㄛ熊 : 奇怪了怎麼不見了?










貓熊,你有看到我的餅乾跟麵包嘛?


….不會是你吃掉的吧你在這幹麻?





ㄛ熊(怒) :  又是你..............
貓熊 : 就說不是我了!    ~誰把屑屑貼在我嘴上的!~()




算了算了,
跟他生氣也沒用,
還是來看看布萊克那邊還有沒有好吃的吧!


嘎嘰~(推門聲)








布萊克 : 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

(驚)







ㄛ熊 : 喔...我今天來的都很不是時候...
到底是哪來的粉紅沙發呢...




拉回正題!!!!




這個「地球上的一天」由發起人:「20101010日就滿10歲的男孩文森,醫生估計只能再活10年,文森努力的過他的人生,是一段非常動人的親子故事。」




在這廣大的世界上,
還有很多我們從不了解或親眼所見的事物!
當你覺得自己是孤單的ㄧ個人時,
可以試著把眼睛閉上,
還有很多人陪著你,
只是平時的聲音太吵雜,往往讓我們忽視罷了,

當你寂寞的時候,
可以來找布布熊喔!
他很耐吵,很愛歡笑,
他會給你很多很多的力量,

不可以妄自菲薄,
世界上還有很多人事物等待著你的相遇,
即使現在仍未所見,
但可以透過YOUTUBE、視頻等
看見這世界上其他的人!


你要知道,你並不是孤單的ㄧ個人喔,
還有可愛的高熊市在這陪伴著你!


大法螺 : 即使沒有我也要來湊個熱鬧!




應該好好把握當下,
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又到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小週末,
ㄛ熊又要問大家怎麼度過了


阿宅ㄛ熊在家只陪布布熊們打打羽毛球啊~()
窩在樹屋裡都快長蟲了,
大家要是出去玩趕緊也來分享給ㄛ熊知道吧!
讓我ㄧ解遊玩之苦~(伸手)
還有最近氣溫很不穩定,
大家記得注意保暖喔!



要是有任何疑問或是想法,
都很歡迎留言喔,

ㄛ熊會在這邊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週末的呦。



喜歡的話也要記得幫ㄛ熊推推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