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貝珠傳說-場景設定-布布熊樹屋-"書房彩色定稿"

 (點圖放大,可看精緻圖稿!)

全景真的是做到ㄛ熊我眼睛扭到,
這是很重要的一景,
布布熊將會在這找到布法師留給他的小秘密~











布法師 : 我應該沒留下什麼奇怪的東西吧...?

布法師你這時候問ㄛ熊我也太遲了點...。


不過話說回來,自前傳出來後,
ㄛ熊我就漸漸擔心原本以兒童欣賞為主要的走向,
卻以RPG風格邁入越來越細緻的狀態...,
不禁讓我有點擔心啊~(菸)


在這瞥見小小的一角也可以說是未來的一大步,
接著將會有許多幕都會在這充滿機關以及秘密的書房中開啟,
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嘍。


話又說回來,我們的一線男主角布布熊,
擁有這麼充滿大自然氣息及神秘氛圍的樹屋,
不曉得貓熊及布萊克的熊窩又是如何~?
最讓我期待的應該是可愛帶點娘的布萊客吧!
(跟外表很不搭、看起來很MAN內心卻很纖細的壯熊!)

感覺應該是過著充滿粉紅蕾絲,
優雅的路線...。


布萊克 : 你來就知道了~(喫茶)
是...是!可以先收起您的小拇弟嘛?! (攤倒)


不過重點也還是要回到一線男星布布的熊窩!
再過幾天又會有新的連載漫畫囉!



至於這機關眾多的書房大家可要抓緊褲頭等待,
我很喜歡有些小細節的處理,
不管是畫面或是劇情都能讓我笑到發抖,
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啦!


在這會有宗棕熊(組長)帶著*三隻小熊(ㄛ熊、佑幼熊跟原味熊)努力榨乾腦汁,
(自稱 : 燃燒生命灰熊厲害特工隊)
會更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笑料的!


PS 針對這兩次發表的背景文章中也很歡迎大家踴躍發言
分享一下您的意見喔!

我是特工隊的ㄛ熊,隨時在這恭候大家呦~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