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貝珠傳說-場景設定-貝殼鎮一日遊

呦呼~又到了歡樂的小週末,不曉得各位有沒有什麼出遊的安排呢?
不訪就讓我"ㄛ熊"請個半天假(歡呼)帶大家"貝殼鎮一日遊"吧!

 (點圖放大,可看精緻圖稿!)






MORE







高熊市是個近海的都市,尤其是貝殼鎮更是沿海的新興地區,
在這裡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住的穿的都可以跟海洋嘎上一腳,
據說祖先們也是從這個充滿神秘的海洋所孕育出來的呢。

既然說到貝殼鎮一日遊,ㄛ雄就不得不介紹布萊克阿公,
布萊克世開的酒吧。
也是三位主角祖先們締結孽緣...啊!是締結緣分的起點...(笑)










說到這間酒吧可是ㄛ熊我最愛來的地方喔,
氣氛到位地方又大,聚集著魔法熊、劍客熊等~
是個抬槓的好所在呢!















不過大家應該會好奇那美女熊都去哪了?
因為這是近海的貝殼鎮要往高熊市中心去才會有氣質美少女咖啡店!
這先跟大家賣個關子~好酒沉甕底嘛。




這邊的酒品玲瑯滿目,看是要花式調酒
長島冰茶 、邁泰、檸檬水滴、椰林迷情、
萊姆可樂、馬丁尼、螺絲起子、墨西哥之旅、
海洋微風、吶喊、龍舌蘭爆炸、綺夢、龍舌蘭日出等...

還是經典酒品,
應有盡有。


 這時候不讓布布熊阿公做個東家怎麼行!
阿公人最好了~((歡呼))


 這就是布萊克一世最推薦的"天使之吻"
(聽說喝完會眼前一白,越來越亮,然後身子一軟,一路上天堂找天使(飄))
哈哈哈!


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嘍,
是以愛琴酒做基底加入大量熱帶水果果汁,
並以白玉骨螺作為酒杯,
酸酸甜甜,還會海風一直吹的水果酒。

(未成年還是要乖乖聽話不可以喝酒喔~!)





當大家在酒吧或是餐飲店時,會習慣坐在哪裡呢?
(先說好這隻裸體熊,絕對不是喝茫的ㄛ熊我喔~)





其實他是灰熊厲害特工隊的佑幼熊,
誰叫我們真的找不到臨演了...(攤手)

...他真的很怕麻煩。


像ㄛ熊我會習慣坐在角落,可以觀察大家,卻又不容易被察覺的位置,
生活其實很有趣,只是要多多使用觀察力就是了~


作個塗鴉或是筆記什麼的,過過這種樂活的慢步調生活,
這對我而言才是真的休假。


像這樣看著窗外透進來的光,心情就會慢慢的變好呢!
大家有想好要去哪兒玩了嗎?




其實不管去哪都沒關係~
最重要的是...

跟最重要的夥伴一起去喔。




PS.歡迎大家說出你最喜歡的遊樂地點,
針對這篇場景,也期望大家踴躍發言,
有什麼相關事項都可以起討論喔,

ㄛ熊會隨時在這等待大家的!不~~~~我的假日~~~(哭倒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